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撤回对老干妈1600万财产冻结申请 已报案合同诈骗

2020-07-10 17:28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腾讯大战老干妈事件现在有了新的进展,腾讯、老干妈联合发布声明,双方厘清误会,腾讯将撤回对老老干妈的财产冻结的申请及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向警方报案。

据网络报道,腾讯与老干妈方面做了深入沟通,厘清误解,腾讯就事件中的种种误会及欠妥之处向老干妈道歉,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合作。

腾讯将申请撤回对老干妈采取的财产保全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向贵阳公安报案。

两家公司的声母如下:

声明

近期腾讯与老干妈相关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对此,腾讯与老干妈方面联合声明如下:

1.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2.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3.由于此事对社会公共舆论资源造成过多占用,我们深表歉意。

事件回顾:

该事件源于腾讯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老干妈并申请财产保全,法院审理后冻结了老干妈1600多万元资产。

随后老干妈发布声明表示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与此同时,老干妈向公安机关报案,真相如今彻底揭开:有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协议,为了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