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软文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常见的软文推广平台都有哪些?怎么选择软文发布平台

2020-08-05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营销的兴起,作为低成本高产出的有力营销方式,软文推广近些年可以说是十分火爆了。但是,软文平台这么多,到底要怎么选呢?

1.查看软文发布平台的经营时间

有些软文发布平台资质差,经营时间短,发文没保障。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大家可以使用站长工具查询网站的经营时间,公司备案资质和公司经营时间等。比如站长之家(www.chinaz.com)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成立 18 年的老牌站点,站长之家不但知名度高,权重也高,排名和曝光都有保障。

2.查看软文发布平台的媒体资源

大家发布软文,一定要选择媒体资源比较全,而且性价比较高的软文发布平台。像站长之家传媒平台(http://mt.chinaz.com/vip.aspx)就是专业的,涵盖全国的媒体平台,主打互联网、科技数码新品品类,能满足广大用户的全方位的需求,更具有优势。并且站长之家最近还推出了软文推广套餐,购买会员即可免费发文,并享有自媒体同步推广、移动联盟优先收录、作者联盟优先收录、免费展示企业品牌页等特权。对于多数企业或个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3.判断软文发布平台口碑服务如何

我们可以从对应的软文发布平台的百度口碑评价,还有对应的软文发布平台官网刊登的文章判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