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红杉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德证券期货:红杉、腾讯战投背书,世茂服务赴港IPO

2020-07-10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摘要: 2020 年港股物业管理新股热度不减,又一家物管公司赴港IPO。据港交所官网显示,世茂集团(00813.HK)子公司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中金公司及摩根士丹利为本次发行上市的联席保荐人。从 2020 年上半年来看,已经有约 12 家房企分拆旗下的物业板块赴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太卷了!小红私域商家也开始达人了!

    我是江河,最近在刷小红书时,发现月子中心、珠宝、婚纱摄影私域类商家,也开始用广告投报备达人,通过对话框引流到微信。如下图月子中心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广告投放达人笔记,评论区置顶咨询插件引流到私域;图1: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投放截图过去私域类商家,企业号是核心阵地,企业号产出获客笔记,广告直投获取用户线索。在3天广告测试期后,接下来要做的数�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蜜雪冰城是否赴港上市?最新回应揭晓!

    蜜雪冰城最近回应了关于其计划赴港上市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对这一传闻不予置评。除了奈雪的茶在2021年成功上市之外没有其他茶饮公司上市。

  • 蜜雪冰城回应赴港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蜜雪冰城最新回应了关于其赴港上市的传闻,10月10日,该公司表示对网传消息不予置评。这一回应来自去年该公司曾冲刺深交所上市的尝试,但未能成功。根据媒体报道,蜜雪冰城计划在明年在香港进行IPO,并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蜜雪冰城已经选择美国银行、高盛和瑞银来牵头安排上市事宜。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国境内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