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孙正义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财富首超200亿美元:已质押40%股票

2020-07-10 09:3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Masayoshi Son)的净资产在过去三个月内增长了120亿美元,令其复杂的个人财务状况所承受的压力得到缓解。

软银股价已经较3月份的低位增长了138%,市值达到1250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随着软银股价飙升至20年来的最高点,孙正义的净资产在周四达到200亿美元,较3月份的84亿美元增长了一倍以上。这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自2013年1月开始追踪孙正义的个人财富以来,这位62岁富豪的净资产首次超过200亿美元。

彭博对于孙正义的财富计算并不包括他已质押出去的大约133亿美元软银股票。监管文件显示,这些股票占据了孙正义所持软银股票的40%。孙正义还向不同实体有偿借出了另外26%的个人持股,主要是经纪商。这部分股票被计算在了孙正义的净资产中,因为他对这些股票保有控制权。(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