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妈妈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妈妈网揽IAI国际广告奖5金,10强垂直领域代表

2020-07-09 1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经过 280 位评委初审层层筛选,以及 50 位来自学术界、品牌、媒体和代理方组成的专家团严格终审,第 20 届IAI国际广告奖的各项大奖尘埃落定。据悉,妈妈网通过营销创新勇夺 5 金,不仅成功跻身IAI获奖 10 强公司名单中的一员,更成为全媒体前 10 中唯一一家母婴垂直媒体,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博广告共享计划首次聚焦垂直领域 助力七大领域博主提高收益

    近日,微博发布公告称,为激励垂直领域博主的优质创作,补充平台行业内容,微博创作者广告共享计划将对游戏、美食、美妆、运动健身、母婴、旅游出行、健康医疗七大行业领域金V及橙V博主进行重点补贴,帮助用户在微博平台获得更高的收益。据悉,这是微博首 次针对垂直领域进行补贴。补贴周期为 2023 年 9 月至 12 月,在这 4 个月期间,七大行业领域金V及橙V将获得翻�

  • 破解儿童蛀牙难题,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共同守护牙齿健康

    孩子的口腔健康,一直是家长最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为了让每个孩子都习惯刷出一口好牙,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联合倡导“习惯刷,真防蛀”儿童护齿新理念,旨在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提供牙齿护理知识教育,共同关爱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usmile笑容加始终专注和相信可循证的医学专业,一直坚持和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国内顶尖医疗机构通力合作,并且联合国内外口腔全科医师、口腔医学博士和正畸专家,共同定义了国人口腔护理的三个阶段,倡导科学口腔护理的三个步骤。

  • 201!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江歌妈妈首场直播带货 涌进10万多人 多数示支持

    10月9日晚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首次进行了直播带货,持续3小时吸引了1518万观众,同时在线观众数量一度达到超10万,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一事件引发了争议,但大多数网友对江秋莲的带货行为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取得好成绩。

  • 张颂文获熊猫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好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获设计最高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摄影界“奥斯卡”TIPA|华为、雷克沙和大疆荣膺各品类唯一大奖

    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世界奖的颁奖典礼在德国汉堡举行。该奖项含金量极高,有摄影器材界的“奥斯卡”之称。Lexar雷克沙将持续发挥优势,坚持全球化、全品类、全链路的长远战略发展,为行业带来更多优秀产品。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唯一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做测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