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PS5/XSX主机放心买 微软前高管:没有中期升级换代的款式

2020-07-09 17:34 · 稿源: 快科技

上一代PS4和Xbox One主机在中期都推出了迭代改款型号,尤以PS4 Pro和Xbox One X升级幅度最大,新增对4K的支持。

按照这样的思路,PS5、Xbox Series X只是开胃菜?

对于上述说法,微软Xbox前高管Albert Penello在网络论坛与网友交流时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PS4 Pro、Xbox One X的出现是因为4K显示设备普及率的提高,所以必须适应时代需求,可是PS5/Xbox Series X将不会有这个压力,因为3年内,8K显示设备难有大成,不足以倒逼索尼、微软更新换代。

除了显示设备,Penello还提到性能和成本,假设中期换代到20/24 TFLOPS的性能,不仅成本极为高昂,主机体积也不受控,除非以3nm打造。可Penello透露,7nm到5nm再到3nm,非常非常昂贵。

不知道这番观点,能增加你入手PS5/Xbox Series X的决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