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G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5G时代性价比高的手机来了!亲民价格旗舰配置

2020-07-09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高考过后,很多同学都会换一款更好用的手机。如今5G发展迅速,信号覆盖率也越来越广,因此5G手机成为了许多人青睐的换机选择。由于5G手机还不是很成熟,价格贵也是它的缺点之一,但是最近有一款适合年轻人性价比高的手机来了,这就是荣耀30青春版,它起售价1699元,并具备多种优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 浴室柜哪个牌子质量好性价比高?摩恩图灵浴室柜可以试试!

    摘要:日常的小幸福,都藏在浴室空间里,承载这些琐碎平凡的,就是卫生间的浴室柜。一天的起点是“她”,让你精神焕发、春风拂面,一天的结尾也是“她”,卸下疲惫,快速充电。如果您正在寻找什么样的浴室柜最实用的答案,摩恩图灵浴室无疑是你的好选择!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 5G Soc之王!骁龙8 Gen3来了:跑分突破200万 再创新

    高通骁龙8Gen3终端安兔兔跑分能跑到200万分以上,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Soc。其中CPU部分跑分在44万以上,对比骁龙8Gen2的38W跑分有小幅提升。这颗芯片将在10月底登场,小米14系列将会首批搭载。

  • 吾空凌云X15简测,不愧为性价比标杆!

    吾空凌云系列又上新啦!在相继推出了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又新增一款15.6英寸机型凌云X15,不仅外观时尚,更是性能与价格的完美结合——搭载AMD锐龙R77735HS处理器和15.6英寸电竞屏的高性能全能本,预售价竟低至惊人的2999元,重新定义什么叫性价比!目前凌云X15已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如果你渴望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无论您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吾空凌云X15都值得你的关注!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超能影像手机 Hi畅享60 Pro 5G清三摄定格中秋满月下的美好

    赏月赏花灯、吃月饼、家人团聚一定必不可少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当下,也早已成为了现代人过节的“仪式感”。拥有一部影像能力优秀的手机也就显得十分重要,它能让不懂拍照的小白也可以随手出片。现在该机还在京东WIKO官方旗舰店和天猫WIKO旗舰店上线了限时满减和优惠大礼包赠送等活动,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拿下,在中秋小长假到来之际,用超能影像手机Hi畅享60Pro5G定格自己和家人的团聚瞬间吧!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