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华为、OPPO、京东方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前三

2020-07-09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知识产权数据显示, 2020 年上半年,国内 ( 不含港澳台 ) 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 3 的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2772 件 ) 、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 1925 件 )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1432 件 )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专利授权量排名再上升,高通专家:5G等研发周期自然形成的结果

    随着5G不断演进与6G进入关键技术研究阶段,很多公司都在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和相关专利布局。根据IFI  CLAIMS、Anaqua等多家机构发布的数据,2023年,高通公司在美国获得的专利授权量超过3800件,在2023年美国专利授权排行榜上攀升至第2名~第4名。Bob  Giles认为更根本的创新机遇是转向6G,未来几年,高通将会重点关注6G创新。

  • 连续年!安凯客车蝉联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安徽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实施,加快创新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2月1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厅、科技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安凯客车再次实力登榜、名列前茅�

  •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

    2024开年,AI趋势依旧高歌猛进。从早期就推出的语音助手小布,到AI识别图像,再到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发布,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仅次于GPT4,领先于其他所有的大模型。一定也只是AI手机热潮的序幕篇章。

  •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日前的OPPO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 贾跃亭回应FF起诉高合汽车:盗窃FF的知识产权

    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和准备,FF已正式对丁磊和高合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盗窃和侵犯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贾跃亭在文中直言:“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对于FF的指控,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曾在直播中回应称,他们没有抄袭任何人,所有的工程师和原创手稿都在上海浦江园区。

  • 国内仅次于华为京东方位列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榜全球第五

    快科技3月9日消息,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3年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名,中国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持续位居第一。在申请人排行中,华为以6494件位居全球第一,遥遥领先三星和高通。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上的第五名同样是中国企业京东方。京东方以1988件PCT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第五,成为榜单前五名中唯一的半导体显示企业。据京东方介绍,截至2023年已累计自主专利申请超9万件,其中柔性OLED相关专利申请已超3万件。在年度新增专利申请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超33%,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柔?

  •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最佳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 OPPO刘作虎:用户对AI手机并没有感知 但会为AI功能买单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OPPO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AI战略,1 N 智能体生态战略,目的就是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2024年春节期间,OPPO面向超千万用户推出百余项AI实用功能,比如AI消除、通话摘要和新小布助手等等。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用户对AI消除功能的热爱超出了其想象,后台数据显示,用户人均每日使用这一功能15次,真正做到了从尝鲜到常用。同时销售端也反馈,跟用户说AI手机是什么,用户其实是没有感知的,但是把AI消除功能拿出来做展示后,销售的成功率就变得很高。”OPPO将用AI把手机功能重做一遍,为手机增加更多类?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