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一姐沫子居然开麦求饶,水友被打动伸出援手

2020-07-09 10:4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在绝地求生直播圈内,不少网友都比较喜欢看沫子的直播,除了沫子颜值高、性格又很豪爽大方之外,沫子的吃鸡技术也在大多数主播当中比较厉害的,因此也有着“绝地求生一姐”的称呼。尤其沫子曾经还有过职业战队比赛经历,因此大家对她的技术也是比较认可。

不过技术再好,也有意外“翻车”的一天,就在最近沫子和水友们一起打游戏,没想到水友十分认真居然把沫子给打倒了。此时沫子并没有很生气,反而施展出了自己独门秘籍,不仅开麦求饶,还转眼变成萝莉音,展现出了可爱的一面。面对又甜又可爱的萝莉音,作为水友哪能受得了,最后还是乖乖将沫子救起来。

作为报答,沫子居然最后还给自己的“救命恩人”加了个微信,这引得直播间里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自己成了柠檬精、酸了!毕竟加了沫子的微信,以后和沫子继续开黑一起玩的机会更多,甚至可以看到很多沫子在微信里更新的动态。

作为天霸俱乐部旗下的成员,沫子除了参加绝地求生赛事的活动外,平时还会和水友观众们一起开黑打游戏,甚至和小团团、仙某某,包括已经退役的Uzi一起开黑,这样梦幻组合相信很多玩家都十分开心,毕竟很少有机会可以看到这么多的人气主播在一起打游戏,如果想要看沫子的直播的话,可以前往企鹅电竞来关注她,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少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