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软文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软文推广比较好的平台有哪些?

2020-07-09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如今网络越来越离不开人们的生活,任何产品都需要通过互联网来获得曝光度,因此有不少企业都会选择发布软文来推广自家产品。想要获得曝光度,除了需要一篇优质软文之外,还需要有一个好的平台发布,那么软文推广最好的平台有哪些呢?

1.门户类网站

专业的门网站是效果最好的发布渠道之一,尤其是垂直类网站。比如科技类网站站长之家(www.chinaz.com)就是很多科技产品企业的首选,站长之家的知名度可以带来更高的认可度,高权重也可以让软文获得更多曝光,在选择网站时必须注意这几点,否则钱都白花了。

2.论坛

论坛推广虽然效果直接,不过想要发布软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一些高权重论坛,除非你和版主搞好关系。

3.博客

这算是一个比较古老的推广渠道了,虽然仍有一些高质量博客可以带来不错的效果,但价格不菲。

4.新媒体

新媒体渠道虽然用户众多,但同样面临的问题是大V价格昂贵不合理,小作者便宜但投稿如同石沉大海没有效果,因此同样需要找一些知名网站的新媒体渠道投稿,像站长之家这样的老牌网站都有新媒体渠道,价格公道性价比高。

除以上之外,还有不少软文推广渠道,但效果就远远达不到以上这些方式了。值得一提的是站长之家最近还推出了软文推广套餐(http://mt.chinaz.com/vip.aspx),碰到这样的优惠活动,发文价格会远低于市场价,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