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龙虾的心脏长在什么位置 7.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是啥

2020-07-09 08:49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7月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有关于小龙虾的,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夜宵霸主”小龙虾,它们的心脏长在身体的什么位置?”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小龙虾的心脏长在什么位置 7.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是啥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夜宵霸主”小龙虾,它们的心脏长在身体的什么位置?

正确答案:虾头

,俗称虾子,是多种生活在水中的长身甲壳亚门节肢动物的共同泛称,其具体语义可变。一般语境中虾多指软甲纲十足目下的真虾下目与枝鳃亚目;在较严格的语境中可能仅指代真虾下目或其中的更少部分;而许多名称中带有“虾”的软甲纲动物并不在此范围,如磷虾属磷虾目,而俗称作濑尿虾的虾蛄则属口足目。

虾字的来源,最早是通,出现于《尔雅》,而后用指代,则出现于公元前 50 年左右王褒的楚辞——“九怀•通路”:“鲸鱏兮幽潜,从虾兮游陼”;《本草纲目》是最早解释虾之所以叫虾:“入汤则红色如霞也”。

虾的心脏在虾头,心脏为扁的多角形肌肉质囊,位于头胸部背侧的围心窦内,心孔 4 对,两对在背面,一对在后端两侧,另一对在心脏腹面近后端处,有瓣膜控制血液流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