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突发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被行政拘留:开锁、限制他人自由

2020-07-08 23:17 · 稿源: 快科技

继带人夺取当当网公章之后,李国庆日前又带领多人强闯当当网,撬开保险箱带走了营业执照等文件。事发之后,李国庆被警方拘留问话10多个小时,不过刚刚北京朝阳警方宣布对李国庆等人行政拘留。

据官方通告,2020年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

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

今天下午,当当公司的视频监控录像也流出到网上,画面显示李国庆带领多人用武力制服了当当网保安,然后撬开保险柜拿走了公司重要文件。

李国庆强夺文件之后,当当网随后发表声明,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李国庆昨天被带走问话将近10个小时,随后离开警局,之后李国庆发微博回应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在此之前的4月26日,李国庆带领董事、董秘、律师、摄像和保安四人到当当网强夺了公章,事后当当网也报警了,但是当时的结果称李国庆没有违反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