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钱包终于上线深圳通:限量0元开卡

2020-07-08 21:4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NFC刷公交卡已经支持全国诸多城市的诸多卡片,而在未支持的卡片中,有一张城市卡的支持率名列前茅,收到了超多点赞。它就是——深圳通。

现在!终于!小米钱包已经正式上线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而且还有限量0元开卡,深圳和广东其他地区的朋友们快上车吧。

刷卡优惠——

地铁:乘深圳地铁享9.5折优惠

公交:乘深圳公交享票价优惠:3元以下(含3元)部分8折优惠;3元以上6元以下(含6元)部分7.5折优惠;6元以上部分6.5折优惠

换乘优惠:在刷卡后90分钟内,在不同的公交线路间换乘、在公交线路与地铁间换乘,在刷卡优惠的基础上,给予0.4元/人次的换乘优惠。

注意:具体适用城市及优惠仅供参考,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

支持机型——

小米6/8(含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9系列、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小米10系列、小米Note 3、小米MIX 2/2S/3、Redmi K20系列、Redmi K30系列、Redmi Note 8 Pro、Redmi 10X Pro

以上机型将MIUI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在小米钱包App中开通深圳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