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挖隧道大赛:目标超过蜗牛

2020-07-08 21:23 · 稿源: 快科技

除了SpaceX火箭上天,埃隆·马斯克对于入地挖隧道也一直兴趣浓厚,现在他的Boring Company又发起了一个隧道挖掘大赛,要求非常简单:钻探隧道,而且速度要超过蜗牛。

可别以为这很简单。要知道,蜗牛全速疾爬的速度可以达到大约8.5米/小时,以这样的速度挖隧道可是相当的麻烦。

Boring Company公司已经有多个隧道项目正在进行中,也一直寻求更好的隧道掘进技术,这也是举办本次大赛的原因。

具体来说,参赛队伍需要挖出一条长度30米的隧道,横截面积0.2平方米,相当于一个直径0.5米的圆形。

大赛设置了三个奖项:

1、速度最快奖

2、速度最快且表面适合驾驶奖

Boring Company将在隧道中操控一辆特斯拉遥控车进行评判

3、精确度最高奖

掘进完成位置与起始位置之间的距离最接近30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