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神秘天使投资人:一战赚了280亿

2020-07-08 21:34 · 稿源: 投资界
《拼多多神秘天使投资人:一战赚了28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多多发布声明: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无投资关系

4月8日,拼多多通过商家版App发布声明,澄清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无投资关系。同时,针对极兔速递部分网点、工作人员在开发客户过程中,向商家散发“拼多多订单使用极兔速递发货可以免除虚假发货相关处罚、被处罚机率低“、“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不实消息行为,给予极兔速递提高业务合作保证金等处罚。

拼多多投资电脑之家关联公司 实际控制人为拼多多CEO陈磊

近日,电脑之家关联公司上海网策广告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工商变更,投资人由北京科博思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股权穿透图了解到,拼多多对该公司的持股比例为100%,认缴金额为1000万元。

拼多多投资成立澍慧科技,注册资本3亿

根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 10 月 9 日,上海澍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健翀,注册资本 3 亿元人民币。

拼多多投资成立澍慧科技 注册资本3亿

根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10月9日,上海澍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健翀,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设计、代理;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等。另外,股东方面,据企查查显示,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澍慧科技全资控股股东,该

拼多多投资成立澍慧科技 注册资本3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10 月 9 日,上海澍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朱健翀,注册资本 3 亿元人民币。拼多多CEO陈磊控股的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澍慧科技全资控股股东。

拼多多CEO陈磊:将持续加大对农业价值链的投资

8月21日消息,拼多多对外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二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121.9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2.90亿元增长67%。非通用会计准则下,拼多多二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724万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4.11亿元大幅收窄。拼多多新任首席执行官陈磊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继续投资于用户,并将持续专注于对农业价值链的投资,继续将提升农产品上行效率作为核心战略。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

拼多多获先锋基金、贝莱德等多家知名国际投资机构增持

8月21日消息,近日,全球管理资产不低于1亿美元的投资机构陆续公布二季度持仓报告(13F)。相关披露数据显示,以拼多多、美团为代表的新兴中国线上平台,成为国际资本增持的主要标的。据持仓统计网站whalewisdom的数据,已公布13F文件的机构中,共有10家大型机构二季度增持拼多多超过100万股。其中,美国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的先锋基金,在二季度增持拼多多555万股,总持股量超过980万股。文艺复兴科技基金、贝莱德

拼多多神秘天使投资人:一战赚了280亿

​黄峥的一声卸任,拼多多那位神秘天使投资人开始浮出水面。上周,年仅 40 岁的黄峥在拼多多激流勇进之时宣布卸任CEO,一片哗然。与此同时,他所持股份比例从 2020 年 4 月的43.3%降至29.4%。不到 3 个月,黄峥控制的拼多多股份比例下降了13.9%,身家缩水千亿人民币。

拼多多:一季度卖出农产品订单超10亿笔,未来5年将投资500亿元助力农村网店

​为了助力农民销售农产品,拼多多宣布未来 5 年内将投入不低于 500 亿元,助力农村地区 100 万家网上店铺年销售额超过百万元。

部分长线投资人宣布认购拼多多11亿美元定向增发股份

今日,拼多多宣布,部分长线投资人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已约定购买该公司新发行总值 11 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约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8%。 交易预计于 2020 年 4 月上旬完成。此次对投资人的非公开发行根据美国 1933 年证券法的相关注册豁免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