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申请大量有关鸿蒙系统的商标:正常的商业流程

2020-07-08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针对“大量申请HarmonyOS商标”一事,华为方面表示,申请“HarmonyOS”只是正常的商业流程。

此前,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与HarmonyOS有关的商标,包括HUAWEIHarmonyOS、HarmonyOS Connected、HarmonyOS Linked等,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资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7 年 9 月,注册资本约403. 08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的股东之一为任正非。

在 2019 年 8 月 9 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自有操作系统鸿蒙(Harmony)OS。余承东介绍称,鸿蒙是全世界第一个面向全场景微内核的分布式OS。

据华为方面介绍,未来三年,除完善相关技术外,鸿蒙OS会逐步应用在可穿戴、智慧屏、车机等更多智能设备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