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油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油价格持续上涨:3天后国内油价恐“再上涨”

2020-07-07 16:54 · 稿源: 快科技

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地板价”后,国内油价于6月28日迎来2020年第一涨。

按照国际成品油价的规则,新一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7月10日24时(3天后)再度开启。随着上周油价预期涨幅突破上调红线后,上涨走势依旧没有改变,目前还在不断增长中。

截止发稿前,国内参考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41%,对应汽柴油上调108元/吨,早已超出上调标准红线。

距离新一轮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调整仅有3个工作日,以目前的增长趋势来看,本周油价或将迎来年内第二涨。

另一方面,在本轮统计中,油价共出现了6次上涨,一次小跌,这也让油价统计不断的创出本轮统计的新高,目前涨幅已经跟上次上涨差不多了。

这也意味着,想要周五油价搁浅调整的话,就必须在最近3天下降涨幅超过58元/吨才行。就现在原油上涨的走势而言,看样子不太可能。

据统计,今年的调价窗口总共出现过12次,3次下调、8次搁浅、1次上调,截至本次调价,汽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了1730元和167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