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破解有戏!PS4全新内核级漏洞被发现:存于7.02版本及以下系统

2020-07-07 16:54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主机游戏圈的关键词无外乎PS5和Xbox Series X,这也意味着,PS4、Xbox One在服役7年多后将迎来自己的荣退时刻。

日前,知名开发者theflow0公布了最新发现,在系统版本不高于v7.02的PS4上存在内核级漏洞。

不过,目前存在的限制是,该内核漏洞的实现需要锚定此前的WebKit漏洞,WebKit漏洞只在v6.72以下系统版本中有效。

根据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网公布的信息,目前PS4的最新固件是v7.51。

换言之,当下想利用theflow0公布的这个内核漏洞,只对v6.72及以下系统的PS4主机有效。当然,黑客还在更高的系统版本上尝试。

漏洞意味着PS4破解自制固件的可能性,也许在索尼将主要精力投入到PS5后,对于PS4的安全围堵就会放松,届时0元饭们才能看到春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 4即将发布!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4将于11月1日发布,并将部分自研技术方案落地。这意味着2023年的vivo开发者大会也将于11月1日举行。这款新系统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手机,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媲美Windows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国产桌面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越来越完善,可用度越来越高了。近日微信和QQ两大国民级软件有重磅更新,已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除了QQ和微信之外,统信UOS近期还上线了许多高质量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下载。

  • MIUI14是MIUI最后一个版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2024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全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曝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 赛博朋克2077全新资料片发布:狗镇剧情等全新内容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其资料片“往日之影”即将上线,目前距离正式上线还剩下四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更新上线的2.0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包括全新的警察系统、载具战斗优化、战斗AI强化、黑客改动等多个重要改进。 具体来说,“往日之影”资料片将会带领玩家前往一个名为狗镇的全新地区,而这里也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体验。据悉,“往日之影”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谷歌拟2027年前完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