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TCL华星等行业重量嘉宾齐聚《显示技术新驱动力》专题论坛

2020-07-07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简称CODA)主办,励程展览承办,奥维云网协办,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韩国显示产业协会KDIA和日经BP联合主办的 2020 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简称DIC EXPO显示展)将于 7 月22- 24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 1 号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新工宝引领“互联网+灵活就”时代 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TCL携手坏猴子影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61届高博会,新技术助力夯实高校数字化

    4月15日至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信商用显示以“科教融合,引领数字化变革”为主题亮相高博会现场,打造多个高校场景下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受到颇多关注。高博会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 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为主题,展览

  • 发布智慧教育成果!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至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1300余家企业携2.1万件展品亮相现场。本届教装展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最 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N5001。现场,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智慧教育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慧教�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