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和绝地求生一姐沫子开黑,意外曝光两人早就认识

2020-07-07 10:4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Uzi在退役终于可以放飞自我,在解说英雄联盟比赛的时候,不仅可以对自己的老队友随心随遇的吐槽和调侃,对于比赛的过程也能放开了区分析。当然在结束了英雄联盟职业生涯之后,Uzi也可以自由的玩各种游戏,不再束缚于英雄联盟。

在最近大家也发现Uzi经常玩的游戏是绝地求生,甚至有点沉迷的状态。但Uzi在英雄联盟的天赋并没有带到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中,不少网友经常看到Uzi落地成盒。似乎是为了避免自己再出现这样尴尬的局面,Uzi找来了几位强力的“小伙伴”一起开黑,这其中就包括有着绝地求生一姐之称的沫子。

很多绝地求生的玩家都知道沫子是陈赫旗下天霸电竞俱乐部的一员,她不仅颜值十分高,在吃鸡技术方面也碾压了大多数的主播玩家,于是大家也十分期待Uzi加上沫子这个组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这次直播开黑,沫子、Uzi以及天霸俱乐部几位成员一起四排,原本大家都认为这次Uzi可以顺利吃鸡。但没想到进入到决赛圈之后,就出现了“神仙”玩家,对着Uzi和沫子一群人就是“锁头、自瞄”一顿乱射,最终Uzi等人遗憾收获第二名。Uzi在直播间也是很无语,毕竟在英雄联盟中几乎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在绝地求生却十分普遍。

不过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沫子原来早就认识了Uzi,似乎两个人还是十分熟悉的。原来是当时沫子没成名之前和Uzi住在同一个俱乐部,那个地方原本是一个厂房,被改造后使用的。因此两人很早就认识,没想到现在大家在各自的游戏领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就,这看着就让人十分励志。如今Uzi如此沉迷吃鸡游戏,相信以后和沫子一起开黑的机会越来越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