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的回应格力质疑;微贷网回应被立案侦查;新浪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2020-07-07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美的回应格力质疑

昨日晚间,美的发布澄清说明称,公司一直以技术创新和用户服务为中心,诚信经营,不回避真正的问题,力求让行业健康发展、公平竞争。格力所提及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中的发票信息及技术参数存疑,均不属实,在招投标过程中早已向中国移动提供相关证据进行澄清说明,并被中国移动认可接受,整个招投标过程合法合规。

昨日下午,格力电器发文称,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中重庆美的存在发票信息不一致、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标准等情况。

格力表示,上述问题,招标者在投标申请资料审核中本应早发现,格力也曾就相关问题多次向中国移动反馈,为什么在存在这么多问题的情况下重庆美的还能屡次中标,甚至屡次唯一中标?此次公布的信息仅为部分可公开查询的信息,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

微贷网回应被立案侦查

据 21 财经报道,昨日,针对微贷网被立案调查一事,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5 月 31 日,浙江头部P2P平台微贷网发布公告称,基于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原因,微贷网经审慎研究决定,将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前退出网贷行业,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

7 月 4 日晚间,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发布通报称, 2020 年 7 月 4 日,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7 月 5 日凌晨,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发布朋友圈称:或许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全力以赴。

新浪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昨日,新浪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由NewWaveMMXVLimited发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要约提议以每股41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NewWave尚不持有的公司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

据悉,NewWaveMMXVLimited由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控制。

受此影响,新浪盘前涨逾 10%,股价接近 41 美元。

资料显示,新浪成立于 1998 年 11 月。2000 年 4 月,新浪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 17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