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中概股从美国退市?微博收到新浪CEO曹国伟私有化提议

2020-07-06 22:59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上市的中概股中有不少公司都在考虑退市,此前58同城已经私有化退市,现在要轮到微博了。今晚微博发布消息,收到新浪CEO曹国伟的私有化提议,每股折价41美元。

微博表示,收到了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议案,New Wave控股(新浪CEO曹国伟持有的控股公司)将提议以每股41美元的价格私有化本公司,公司已组成特别委员会以评估和考虑该提案。

受此消息影响,微博股价大涨,截至发稿时股价已经达到了38.1美元,涨幅为13%。

微博私有化之后会如何发展?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从美股退市到港股上市显然是最有可能的选择之一。

微博是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截至今年3月31日,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3.2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992亿美元下降19%,月活跃用户数为5.50亿,较上年同期净增约8500万。月活跃用户数中约94%为移动端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