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因为系统设置不对 微软阻止部分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

2020-07-06 21:25 · 稿源: cnbeta

我们已经看到Windows 10 May2020 更新给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包括登录问题、存储空间的问题和OneDrive的问题。但也有一些人连安装都出现了问题。之前就有人因为 "设备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而无法获得更新。现在有报告称,一些用户看到了一条信息,告知他们 "这台电脑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在错误信息中,微软告诉受影响的用户,"您的电脑设置还不支持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

这个问题似乎影响到那些试图从Windows 10 版本 1903 或 1909 升级到 2004 的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设置阻碍了执行升级。就像之前的 "你的设备还没有完全准备好"错误一样,这个错误相当模糊,而且毫无帮助。

错误信息的全文是这样的:

这台电脑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

您的PC设置在这个版本的Windows10 上还不支持。微软正在努力尽快支持您的设置,当前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当这些设置被支持时,WIndows Update将自动提供这个版本的Windows 10。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修复方法,但正如Techdows指出的那样,他们分享了几个潜在的变通方法。

更新硬件驱动

通过访问 "设置">"Windows安全">"打开安全中心">"设备安全">"核心隔离 "来禁用核心隔离。

也有用户惊讶地发现,先断网就可以成功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