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叮咚买菜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今日订单量平均增幅超30% 部分前置仓已取消轮休

2020-07-06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受暴雨影响,人们减少出行,而外卖员、配送员等则工作量暴增。据叮咚买菜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今日,叮咚买菜各站订单量平均增幅在30%以上,为满足激增的用户需求,叮咚买菜部分前置仓已取消轮休,全员上岗,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提前 15 分钟到岗,并在每个站点预备2- 3 辆预备车辆,且为配送员配备手机防水套和相关雨具,以应对暴雨天气。

叮咚买菜上线于 2017 年 5 月,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主打前置仓生鲜电商模式。近日,叮咚买菜对外宣布,其生鲜直供产地达到 350 个,产地直供供应商超 50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