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可以注册几个 一个号能注册多个视频号吗

2020-07-06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的视频号很多朋友都在玩,这个类似抖音,一些小伙伴想知道微信的视频号到底可以注册几个,一个号能注册多个微信号吗,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一下。

1、一个微信帐号只能注册一个视频号。

2、帐号名称应当与简介的内容相符,且不得与已注册成功的帐号名称重复。

3、帐号名称、头像、简介等资料涉及色情、暴力等违法违规内容的,将不能注册。

4、帐号名称、头像、简介等资料需保证客观、可识别、可信赖,禁止具有夸大性、广告性(包括各种形式的推广、营销、商业宣传)和误导性的表述。不得仿冒公众人物或造成用户误会与公众人物有关,不得侵害他人姓名权、名誉权、肖像权、隐私权、知识产权、商业秘密以及其他合法权利。

5、无正当理由,帐号名称与他人法律上的在先权利(如商标权)、微信公众平台已有的公众号名称、其他平台有广泛知名度的帐号名称重复或存在混淆的,可能会无法注册。任何以包括但不限于添加无实质意义的字母、符号等方式作为避开、绕开名称规则的帐号,也可能无法注册;已经注册的,也将视为违反本规范的行为予以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