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 附格力电器公开信全文

2020-07-06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7 月 6 日消息,格力电器今日发布公开信回应「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称,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

格力电器声明称, 2019 年 9 月 5 日在中国移动发布「高压冷水机组离心式冷水机组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相关信息公示中,我们发现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格力电器指出,中国移动招标「2017— 2018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时,根据公开资料,重庆美的AHRI实验室最大冷量认证为2200RT,不能覆盖投标冷量2500RT。

截至 2020 年 2 月 26 日在AHRI官网上没有显示「2017— 2018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重庆美的试验台证书,直到 2020 年 3 月 31 日再次查询后才发现重庆美的增补3000RT测试台证书。

格力表示:招标者在投标申请资料审核中本应早发现,格力也曾就相关问题多次向中国移动反馈,为什么在存在这么多问题的情况下重庆美的还能屡次中标,甚至屡次唯一中标?此次公布的信息仅为部分可公开查询的信息,我们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

格力电器公开信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