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认为相关技术参数不符合标准

2020-07-06 14:56 · 稿源:用户投稿

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的报道成为了上周一个热议话题,对于被取消中标资格,格力电器在7月6日中午又发布了一则声明,在这份新的声明中格力电器质疑美的弄虚作假,他们提出了亮点质疑。

格力电器提出的两点质疑是:

1、发票信息不一致。 2019 年 9 月 5 日在中国移动发布“高压冷水机组李鑫式冷水机组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相关信息公示中,格力发现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

2、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标准。中国移动招标“2017—— 2018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时,根据公开资料,重庆美的AHRI实验室最大冷量认证在2200RT,不能覆盖投标冷量2500RT。截至 2020 年 2 月 26 日在AHRI官网上没有显示“2017—— 2018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重庆美的试验台证书,直到 2020 年 3 月 31 日再次查询后才发现重庆美的增补3000RT测试台证书。

格力电器还表示,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格力认为中国移动和格力电器同为社会关注的行业领军企业,有义务为同行和社会做出表率,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以下是格力电器发布的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