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100亿美元收购天然气资产 为疫情期大收购

2020-07-06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正斥资40亿美元收购道明尼能源公司的天然气资产,包括承担57亿美元的债务在内,这笔交易总额近10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4季度完成。

根据交易条款,伯克希尔将收购道明尼能源传输公司Questar管道公司和Carolina Gas Transmission公司100%的股权,以及Iroquois天然气传输系统50%的股权。

伯克希尔还将收购CovePoint LNG公司25%的股权。Cove Point LNG是液化天然气的进出口和储存设施,是美国仅有的六个液化天然气出口码头之一

据悉,这是自今年3月新冠大流行和随后的市场崩溃以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次大规模收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