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开卖限量版“做空短裤”

2020-07-06 09: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网络上透露,该公司已开始售卖限量版“做空短裤”(short shorts)。

图片来自特斯拉官方

如图所示,短裤上有特斯拉的标志。另外,据商品描述,短裤后面还有 “S3XY”字母,代表特斯拉推出的电动汽车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

“做空短裤”缘起于马斯克的一个玩笑。对冲基金绿光资本总裁大卫·爱因霍恩(David Einhorn)是特斯克空头,马斯克和他开玩笑,曾送了他一些短裤(shorts)。

马斯克和空头的恩怨由来已久,特斯拉也是美股市场被做空最多的股票之一。

马斯克上周还表示,要送一些“做空短裤”(short shorts)给养肥空头委员会(Shortseller Enrichment Commission,首字母缩写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在2018年曾起诉马斯克证券欺诈,虽然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但马斯克心里还是怀有不满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