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免去董事长陆正耀职务,四名董事被罢免

2020-07-06 07:57 · 稿源:用户投稿

7 月 5 日 15 时,瑞幸咖啡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这次大会的重点是投票决定是否罢免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和邵孝恒在董事会的职务。据了解,在数小时的大会之后,最终结果公布,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邵孝恒四名董事被罢免,同时会议投票通过了增加Ying Zeng和Jie Yang两名独立董事。

6 月 26 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6 月 24 日,公司通知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公司决定撤回前述听证请求,不寻求撤销或搁置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将本公司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退市的决定。瑞幸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开盘时停牌,纳斯达克将在所有上诉期限届满后提交退市通知。

受此消息影响,发布公告后的交易日瑞幸咖啡盘中 6 次触发熔断,截止收盘,瑞幸咖啡暴跌54%,报1. 38 美元,市值仅剩3. 49 亿美元。

而在本月初,瑞幸咖啡公布了财务造假的调查结果,瑞幸咖啡2019 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 2 亿元人民币,瑞幸的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夸大了13. 4 亿元人民币。

另外在7 月 2 日,瑞幸咖啡就已经举行了董事会会议,对罢免陆正耀的董事和董事长职位进行审议。但该事项因未达到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支持而未通过,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和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