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免去董事长陆正耀职务

2020-07-05 21:55 · 稿源:站长之家

7 月 5 日,瑞幸咖啡在今天下午召开股东特别大会。据悉,目前该会议已结束。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Sean Shao的董事罢免议案。同时会议投票通过了增加Ying Zeng和Jie Yang两名独立董事。

其实在7 月 2 日,瑞幸咖啡就已经举行了董事会会议,对罢免陆正耀的董事和董事长职位进行审议。但该事项因未达到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支持而未通过,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和董事长。

瑞幸原有 8 名董事,解除陆正耀、黎辉、刘二海、邵孝恒之后,除庄伟元担任独董外,剩下 3 名均为公司内部高管。

在本月初,瑞幸咖啡发布财务造假调查结果,瑞幸咖啡2019 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 2 亿元人民币,瑞幸的成本和费用在 2019 年夸大了13. 4 亿元人民币。北京时间 7 月 3 日凌晨,瑞幸咖啡公布针对罢免陆正耀职位建议的投票结果,陆正耀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