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柯洁最新资讯  > 正文

柯洁宣布退出微博,网友表示支持你的决定

2020-07-05 20:17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5日下午,中国围棋起手柯洁发微博表示,从今天起开始无限期退出微博,但从柯洁的微博还看不出他为何会选择退出微博。

对于柯洁宣布退出微博,就有网友在他的微博下方留言称“这样也挺好,远离你现在的网络环境,修身养性沉淀自己,好好下棋,只要你好好的就行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理解你的决定”。

对于柯洁为什么会退出微博,网友们各说纷纭,但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据悉,柯洁是中国围棋九段棋手,2008 年入段成为职业棋手, 2013 年开始担任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将。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围棋大赛冠军。 2017 年 5 月 23 日至 27 日,与阿尔法围棋(AlphaGo)进行人机大战,三番棋全败,其中次局被机器评定表现完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江歌妈妈首场直播带货 涌进10万多人 多数网友表示支持

    10月9日晚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首次进行了直播带货,持续3小时吸引了1518万观众,同时在线观众数量一度达到超10万,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一事件引发了争议,但大多数网友对江秋莲的带货行为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取得好成绩。

  • iPhone 15海报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非常重视

    上海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注意到一则iPhone15的广告海报,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新机的摄像头设计与传统燃气灶存在一定的相似性,乍看之下颇有些“意外”的视觉效果。在现代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问世。

  • 莲花味精配料只有小麦 网友:配料“太干净” 良心企业

    受李佳琦事件影响,相关高价网红品牌陷入风波,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国货品牌重新进入大众视野,迎来高光时刻。莲花味精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同时向新晋品牌学习营销策略,也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 开发者“炫技”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网友等了7年终于等来一加12:为了这一刻 微博坚持不改名

    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为了迎接一加12,他等了7年时间,坚持微博不改名,希望一加12配置拉满,不要让人失望。这条微博被一加科技李杰转发,李杰此举暗示一加12即将到来。核心配置上,一加12采用6.7英寸OLED2K屏幕,刷新率是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配备24GB内存和1TB存储,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6400万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是5000mAh,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网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 超九成网友支持中秋申请世界非遗:我国传统节日 数千年历史

    马上要中秋节了,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赶快申遗。中国日报联合@京东超市发起支持中秋”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投票,在#你支持中秋申请世界非遗吗#的投票中,多数网友表示支持。不申非遗难道等着某国来抢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