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辟谣:不会高薪聘请黑阿里网站的人 直接交给警方

2020-07-05 16:38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关于阿里的各种新闻可谓是不断,先是有“阿里P8员工1.6万月薪招聘私人助理”,又有“传阿里员工把小三招进公司”,接着是传“阿里员工家暴/劈腿/一夜情”,还有“自媒体小白天下编造70多篇‘蒋凡事件’黑稿道歉”……

7月5日,据媒体报道,网上谣传“阿里天才黑客”吴翰清在面试时轻松黑掉阿里网站,被马云下死命令要求留下。对此,当事人吴翰清予以了回应。

报道称,最近网上盛传,号称阿里巴巴的“守护神”、阿里云首席安全科学家、阿里云盾负责人吴翰清在20岁参加阿里巴巴的实习面试时,轻松黑掉网站导致网络瘫痪,惊呆在场面试官,并被马云下死命令留下。

对此,当事人吴翰清回应称这是个假新闻!请不要再消费我和阿里来赚流量了。一下为回应原文:

1、我从没黑过阿里网站。

2、宣传黑客攻击是倡导错误的价值观,这是法治社会,黑客攻击不是英雄,是罪犯。

3、黑客精神和黑客攻击是两码事,不要混为一谈。

4、“马云下死命令留他”、“500万年薪”都是以讹传讹。

5、阿里的安全是上千名工程师的共同结晶,我只做出了微小的贡献,不能记在我头上。

6、对反复传播这些假新闻的人,百般无奈,我只能通过法律来追诉了。

7、我近几年都在做人工智能领域,没有做安全了。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邵晓锋也转发微博证实了吴翰清的说法,并表示:“如果有人黑阿里网站,我们绝不会高薪聘请,反而会把他们交给警察。”

推荐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 券后价7.9元 云南三七牙膏 去黄去口臭 实惠装2支装 券后9.9元 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 39.9元 家用电动智能颈椎按摩仪 券后12.9元 决明子枸杞菊花茶 卷后价9.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 家用电子体温计 额头红外线人体温度测量 券后3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