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质保服务突然缩水:触摸屏和媒体控制单元减半为2年

2020-07-05 09:09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特斯拉更新了中外售后服务条款,将触摸屏和媒体控制单元的质保时间从之前的4年、8万公里减半为2年、4万公里(2.5万英里),以先到者为准。

外媒称,触摸屏和媒体控制单元的故障主要与MCU中eMMC闪存过快磨损有关。所以,服务时间减半的选择,让外界出现直呼荒谬的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还提供付费2500美元升级到第二代MCU的服务。但根据官网信息,MCU2似乎也在此次新质保条款的涵盖范畴。

综上来看,特斯拉的决定有些让人失望。此前,特斯拉曾推出系统更新企图解决MCU内置闪存磨损过快的故障,可整件事情中,特斯拉都缺乏有效的沟通。况且,更换MCU减少的成本比起给消费者带来的失落感,有些得不偿失。

另外,此次质保更新距离美国高速安全管理委员会就MCU故障调查特斯拉仅过去没几周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