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2.9秒破百!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中国开订:三款车型、订金1000元

2020-07-04 12:52 · 稿源: 快科技

等了大半年,特斯拉中国终于开启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号称“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性能”。

特斯拉中国官网页面显示,Cybertruck预订订金为1000元。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三款车型。

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EPA预估续航里程为250英里,拖拽能力预估超过7500磅,0-60英里/小时加速预估不超过6.5秒。

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上述数据为300英里、10000磅、4.5秒;而三电机全轮驱动为500英里、14000磅、2.9秒。

此外,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包价格为64000元。

Cybertruck是赛博朋克(Cyberpunk)与卡车(truck)两个词的结合。官方表示,Cybertruck 的车身外壳具有极高的耐用性和乘客保护能力。从几乎不可穿透的外骨骼结构开始,该车型的每个组件都拥有超高的强度和耐用性,从超硬30倍冷轧不锈钢结构车身表面,到特斯拉装甲玻璃,该车型的每个组件都拥有卓越的强度和耐用性。

Cybertruck之所以“一炮而红”,除了极具个性的赛博朋克外观,电动车与生俱来的强悍动力体验,也是其最大卖点之一。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Cybertruck拥有高达3500磅的有效负载能力和4英寸可调节的空气悬架。货厢容积为2.83m³,最高牵引力可达14000磅,可以轻松应对几乎任何极端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