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 首页可查看个人行程

2020-07-03 2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日, 12306 宣布正式改版升级,本次 12306 改版首页可以查看个人行程,不管是自己买的票,还是别人给自己买的票都能在首页看到,同时,电子客票可直接点击乘车码检票乘车。

新版铁路12306APP首页还支持显示一个最近关注的行程。用户可点击铁路12306APP首页的车站大屏,进入车站大屏后,可以选择车站、输入车次查询,同时可以选择进出站,查询相关车次的候车室/检票口及状态。通过扫描车票二维码、手动添加、从订单选择三种方式可添加行程。选择车次进行行程关注后,选择出发站点。确认行程区间后,就可以在铁路12306APP首页看到关注的行程了。

此外,12306的升级还包括了定制化出行服务, 12306 会根据当前用户地理位置推荐酒店、约车、餐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