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 网友称要感谢老干妈

2020-07-03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创历史新高。北京时间 7 月 3 日消息,腾讯控股今天在港股市值超过 5 万亿港元,这样的股价突破了腾讯的股价记录,同时还在续刷盘中记录高位。目前,腾讯的盘中股价已经达到了 525 港元。

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

此前腾讯在今年 5 月发布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一季度营收1080. 65 亿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270. 79 亿元,同比增长29%。

另外,日前腾讯和老干妈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吃瓜群众看的是高潮迭起,最终腾讯成功塑造了人畜无害的傻白甜形象,表示自己就是个憨憨,别人买假辣酱亏了 8 块,自己却亏了 1600 多万。网友表示,腾讯市值能破 5 万元港元,必须要感谢老干妈。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6 月 30 日,腾讯回应了这件事,说是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的广告,但是一直拖欠广告费不给钱,于是腾讯依法起诉,申请冻结老干妈应该支付的欠款金额。晚间,老干妈发出声明称从未和腾讯有过任何合作并报警。

7 月1 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也发通报称,经初步查明,有三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 3 人已被刑事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