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在美国成立新游戏工作室,将开发3A大作

2020-07-03 15:44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外媒报道称,腾讯在美国成立了一家游戏工作室LightSpeed LA,该工作室位于美国加州,未来将开发3A游戏大作,该工作室由前游戏开发商Rockstar老将史蒂夫·马丁领军。

腾讯已经确认LightSpeed LA工作室隶属于光子工作室群。他们的首个项目是一款登陆PlayStation5 和Xbox Series X的3A开放世界游戏。

LightSpeed Studio由前R星资深员工史蒂夫·马丁领导,作为工作室负责人和开发执行制作人。史蒂夫·马丁曾领导过《GTA5》和《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的项目。他表示,新工作室专注于打造顶尖水准游戏,同时将拥有世界一流的开发水准和轻松的工作环境。

工作室成员包括出自R星、Insomniac、重生娱乐、2K的前员工,这款游戏预计登陆PS5 与Xbox Series X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