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国服关于部分涉嫌天梯广告账号封禁公告 违者被封1年

2020-07-03 15:27 · 稿源:官网

DOTA2近期将会对天梯“广告哥”进行1- 12 月不等的匹配封禁,在此提醒广大天梯玩家珍惜自己的账号,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也欢迎广大玩家向我们举报。DOTA2 游戏内同样更新了匿名账号系统,玩家通过设置>社交中勾选“匿名模式”,勾选后游戏中只会显示好友的相关信息。

亲爱的玩家

DoTA2高端天梯环境备受非法广竺的侵扰,完美世界一直积极与ave沟通并协调解决方案,如实施屏蔽关键字符等举措,但也因此影响到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以及观感为了有效治理该情况,也为了维护天梯环境的和谐,将对涉事账号进行1- 12 个月不等的止游戏匹配操作。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凡是有参与过非法广告行为的账号都在此次封禁范围内。

据统计,有数千多个涉事账号将被采取措施,完成仝部封禁后将在该公告下方列出号名单,请大家引以为戒。

所有封禁账号无需通过客服申诉,均不处理。由于此次封禁的账号以高分玩家为主,可能会影晌相应的天梯分段匹配时间,也请其他玩家理解。

同时也提酲广大天梯玩家珍惜自己的账号,不要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一旦发现就立刻采取封禁措施,也欢迎广大玩家向我们举扳。

另外DOTA2 已更新匿名账号系统,玩家通过客户端内左上角设置选项>社交菜单一栏勾选“匿名模式”,勾选后游戏中只会显示好友的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