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市值破5万亿港元,超越阿里成为港股市值

2020-07-03 14:34 · 稿源:用户投稿

截至7月3日下午14时,腾讯控股在港股的股价较前一日上涨8港服,至526.5港元,涨幅达到1.54%,总市值达到了50299. 96 亿港元,成为目前港股市值第一公司,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市值第一的公司。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腾讯成立于1998年,旗下产品包括QQ、微信、腾讯视频以及各种游戏产品。2004 年腾讯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股票代号00700),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是马化腾。

而中国互联网市值排名第二的是阿里巴巴,目前市值为4. 74 万亿港元,排名第三的是美团点评,第四位是京东,第五是拼多多。

目前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身家515 亿美元位列中国首富,马云第二,拼多多创始人黄铮排名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