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巴基斯坦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巴基斯坦临时封禁游戏《绝地求生》 因对儿童身心有负面影响

2020-07-03 11: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本周宣布,将在境内暂时停止运营《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这款游戏。

PTA 表示,此举是因为收到大量投诉,称这款游戏具有“上瘾性”,对儿童的身心健康可能造成负面影响。

当地报道称,本次封禁可能和近期数起与该游戏的自杀案件相关。拉合尔高等法院指示PTA在听取投诉后调查并决定此事。

近日,Sensor Tower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腾讯旗下《绝地求生》手游(含《和平精英》)的收入超过了《王者荣耀》,成为最赚钱的手游产品。

数据显示,上半年《绝地求生》手游营收达到13亿美元,《王者荣耀》的营收为1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