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动物之森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之森7月3日更新了什么 动物森友会1.3.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2020-07-03 09:42 · 稿源:斗玩网

动物之森在7月3日上午更新了1.3.0版本,在这次的更新中加入了DIY系统,玩家可以用岛上的各种材料制造道具或家具,另外配合7 月 7 日的日本七夕,还上架了限定发售的商品"七夕竹",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更新的内容。

1、大海开放

穿上潜水衣,立刻潜进水裡探索!在海裡游泳,有机会可以捕获各种「海洋生物」。

2、新的邂逅

玩家在海中捉到帆立贝时,立即会出现想要帆立贝的「阿獭」。当赠他深爱的帆立贝时,应该还可以收到一些回礼。

3、Nook商店中新增潜水衣和季节性的商品。为配合开放大海,Nook 商店中会有新的商品“潜水衣”。

4、在狸端机的“Nook购物”中,更可以购买 7 月期间限定发售的商品“七夕竹”。另外,透过“Nook哩数兑换”,亦有一系列的新商品上架,可以兑换作为宣传品的“Nook Inc.潜水衣”。

5、配合 7 月 7 日的日本七夕,可以把七夕竹佈置在岛上!来为无人岛增加节日气息。

6、为了感谢玩家,官方还准备了“潜水镜附呼吸管”作为谢礼,和潜水衣衬成一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