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二季度交付量超预期 特斯拉股价周四收盘再涨近8%连创新高

2020-07-03 09: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超过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于当地时间周四上涨近8%。

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生产了超过82000辆电动汽车,并交付了约90650辆汽车,大大高于预期的74130辆。

具体来看,该公司第二季度生产了6326辆Model S/Model X,交付了10600辆Model S/Model X,生产了75946辆Model 3/Model Y,交付了80050辆Model 3/Model Y。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还在提高其上海汽车厂的产量,其目标是到今年年底生产15万辆汽车。

特斯拉还透露,虽然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在本季度大部分时间处于停工状态,但该工厂已成功恢复到先前的生产水平。

受此利好消息推动,截至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7.95%,至1208.66美元。盘中,该公司股价还创下1228美元的新高。如果按照当天的收盘价计算,该公司的总市值达到2241.77亿美元。本周,特斯拉股价连续四天上涨,累计涨幅已达25%。(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