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双星伴月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6日双星伴月什么时候观测 双星伴月观测时间地点汇总

2020-07-03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7月份将是观测太阳系行星的最好时机,木星、土星、金星、水星等将相继迎来全年最佳观测期。其中在7月5日晚至7月6日凌晨会出现双星伴月的天象,那么什么时间来观测比较好呢,以下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时间。

最佳观测拍照时段:

1、2020 年 7 月 5 日、 6 日 晚上21: 00 至翌日凌晨04:00

2、2020 年 7 月 10 日 凌晨 04:30 金星最亮 方位角 80 度 高度角 17 度

3、2020 年 7 月 12 日 04:30 方位角 81 度 高度角 18 度

4、2020年7 月 17 日04:30 方位角 81 度 高度角 19 度

5、另外想要观测到比较清晰的“双星伴月”还要看当地的天气气候,云层情况了,希望大家可以在这几天获得比较好的观测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928日至10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S13总决赛1011赛程 入围赛1011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赛程 1012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2日将继续进行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对阵为两组,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比赛时间安排。10月12日入围赛赛程15:00PSGvsLLL18:00CFOvsTW今年入围赛将有两支战队可以晋级到正赛瑞士轮阶段,下周开始的瑞士轮所有16支战队将全部登场。瑞士轮会决出8强战队,8强的比赛则是抽签分组,BO5赛制,之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也是BO5赛制。

  • 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107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10月7日蚂蚁庄园最新问题是有关小鸟麻雀的,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A、关节无法弯曲;B、跳着更加省力正确答案:A、关节无法弯曲答案解析:麻雀跳着走路,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它的胫骨和跗骨之间的关节不能弯曲。麻雀的胫骨以及跗骨之间没有关节臼这个构造,这就使得�

  • 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107蚂蚁庄园答案

    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这是10月7日蚂蚁庄园的最新问题,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请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问题: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正确答案:菊花答案解析:“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出自唐代元稹的《菊花》,“此花”指的是菊花。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 手指长时间泡水会变得皱皱的这是为啥?10月9日蚂蚁庄园答案

    10月9日最新蚂蚁庄园问题“手指长时间泡水会变得皱皱的,这是”,那么今日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请接着往下看。10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手指长时间泡水会变得皱皱的,这是?正确答案:正常生理现象答案解析:这是正常生理现象,由多种因素综合导致。为了适应潮湿环境,人体的神经系统也会控制手指皮肤下方的血管收缩产生褶皱,以便更好地抓握物体。

  • 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926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9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是有关鸟类的,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蚂蚁庄园9月26日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正确答案:牙齿答案解析:没有牙齿是鸟类的主要特征之一,这是鸟类在进化过程中的一种适应性。以上就是9月26日蚂蚁庄园“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的正确答案,各位小伙伴们你选对了吗?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全球首款双星卫星通信手机!华为Mate 60 Pro 价格公布:8999元起

    今日下午,华为举行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多款重磅新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终于公布了早已上架预订的华为Mate60Pro售价,共有两款配置,16GB512GB售价8999元、16GB1TB售价9999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到华为线下门店用软件查看,华为Mate60Pro同样搭载麒麟9000s芯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