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老干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干妈上架1000瓶辣椒酱回应腾讯:大客户专属 两人已付款

2020-07-02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今日,天猫老干妈旗舰店上架了“大客户专属” 1000 瓶老干妈新品,售价为 9999 元。目前,页面显示,已有两人付款。

6 月 29 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民事裁定书称,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腾讯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

6 月 30 日晚间,老干妈发布声明回应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7 月 1 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是3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警方发布通报后,腾讯官方回应称,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腾讯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 2019 年 4 月至 12 月,老干妈曾与QQ飞车有过合作,腾讯为老干妈提供了包括订制视频广告、游戏内广告推广、赛事内订制环节等宣传广告。同时,QQ飞车手游还发布了老干妈合作专属套装“热辣风暴套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