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一姐沫子小团团开玩卧底2.0!竟然擦出爱情火花?

2020-07-02 10:2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现在的人气虽然不及两年前全网吧都在玩那么火爆,但对于喜欢吃鸡类游戏玩家来说,偶尔每天看一看绝地求生主播来“云游戏”体验一下这款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在众多绝地求生主播当中,沫子和小团团可以说是很多男生玩家比较喜欢的两位妹子主播,毕竟这两位在颜值、身材甚至是技术方面都有着不少的吸引力。

在最近沫子、小团团、仙某某等多位主播再次玩吃鸡版的“谁是卧底”游戏。游戏的规则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就是将8位主播分成4人一组,每组当中各有一位卧底角色,包括网友在内谁都不知道哪位是卧底,只有裁判以及双方队长知道。如果卧底要选择曝光自己的身份,那么他在语音中说出特定暗号,5秒之后才可以杀人,因此对于参与的其他人需要随时保持高度的警惕,否则很容易被阴到。

在游戏开始之后,沫子就成为了大家猜疑的对象,毕竟按照技术来说,沫子在这几位主播当中是技术最好的了,毕竟曾经沫子还打过职业比赛。于是在众人包围之下,沫子选择“求饶”,甚至不惜发各种毒誓,希望获得大家的认可。

而在游戏的过程中,沫子和另外一名选手托尼似乎十分亲密。这被仙某某给发现,于是仙某某就说“你们在干什么?”沫子的回答却让仙某某十分惊讶,沫子说“我在和托尼谈恋爱”……如此直接的回答,让仙某某以及其他几位主播都惊呆,直播间内的观众也受不了,纷纷送上“祝福”。

当然,沫子说的话可能是开玩笑,但敢于在直播间观众面前大胆的说出这样话,可以说沫子的性格是十分的直爽,这也是很多观众喜欢看沫子直播的重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