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讲话曝光:越抵制越不变 不会屈服于营收损失压力

2020-07-02 10:0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全体员工大会上的讲话被曝光。尽管有500多家广告商在本月发起对Facebook的抵制活动,但扎克伯格对员工称,公司不会改变处理仇恨言论的做法。

据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报道,扎克伯格在上周举行的线上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因为一小部分营收或任何营收面临威胁就在任何事情上改变我们的政策或做法。”

“我想,所有这些广告商很快就会回到我们的平台。”他说。扎克伯格补充称,抵制活动是一个“声誉和合作伙伴问题”,而不是财务问题,因为Facebook的大部分营收来自小企业,而不是大品牌。

本月稍早时候,包括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反诽谤联盟以及Color of Change在内的民权组织呼吁广告商抵制Facebook,原因是扎克伯格决定保留美国总统特朗普煽动暴力的帖子。特朗普扬言要对抗议警察暴行和系统性种族主义的活动人士动用暴力。自那之后,有超过500家公司从Facebook撤下了广告,包括可口可乐、福特、星巴克、阿迪达斯等大品牌。Facebook市值因为大品牌的抵制活动在两日内蒸发600亿美元,但之后基本恢复。

Facebook发言人周三称,扎克伯格已经同意与NAACP、反诽谤联盟以及Color of Change的组织领袖见面。不过,扎克伯格在上周五的表态暗示,他已经下定决心,抵制活动可能只会适得其反。

“如果有人跳出来威胁你做某件事,这实际上就好比对你施加限制,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会让你更加难以满足他们的要求,因为这会显得你在屈服,为其他人创造了一个不好的长期示范效应,导致他们也会对你采取同样的行动。”扎克伯格称。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邮件中称:“我们正在十分认真地对待这些事情,尊重我们合作伙伴的反馈信息。我们在消除平台上仇恨言论方面正取得实际进展,我们不会因为这种内容而受益。但正如我们说过的,我们基于原则作出政策调整,而不是营收压力。”(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学生发现微信“抢最大红包”秘诀:人数增多时靠后 容易获得手气最佳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很多人手机必备的软件,尤其是过年期间,微信群抢红包”尤为频繁,很多人都希望成为手气最佳的那一位。深圳一名中学生通过参考微信抢红包的代码发现,微信抢最大红包秘诀在于:人数增多时越靠后,越容易获得手气最佳。不论先抢后抢,均值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后抢的波动更大,可能抢到超大红包,也可能是超小红包。

  • Meta扎克伯格与日本首相讨论生成式AI风险和未来战略

    在对日本进行的官方访问中,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就生成式人工智能所带来的新挑战和机遇展开了一场关键性的讨论。这次会晤持续约30分钟,被描述为“积极富有成效”,主要关注了需要一致性方法来理解和缓解与AI进步相关的潜在风险。随着世界继续应对AI快速发展,从这类讨论中涌现的见解和战略将在塑造前进道路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确保技�

  • 英伟达为什么便宜 NVIDIA AI应用有哪些?

    近期关于「英伟达为什么越涨越便宜」的报道显示,英伟达在股票市场上经历了一段波澜起伏的时期。英伟达的股价一路大涨,市值逼近苹果,盘中涨幅超过5%,让人看到了其潜力和吸引力。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更多关于英伟达的AI应用和技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CEO:开了一会全是按键的油车 顿时把我整不会了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对燃油车的看法普遍一致:与新能源相比,燃油车代表着落后过时、以及保守,属于注定要被淘汰的阵营。日前,极越CEO夏一平在微博评论中表示,全是按键的油车给他整不会了”,夏一平的这番话源自于一位极越01车主的微博评论区。该车主谈到了开两个月极越01后再开奥迪燃油车的感觉”,他表示:最明显的一点是,以前习�

  • 央视315晚会曝光非标灭火器!商家直言:它100%灭不了火 灭火越大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万会的第三弹聚焦灭不了火的灭火器”。据介绍,市面上有不少灭火器都无法达到国家标准,销售人员直接表示,有30元一瓶的灭火器,但是可以保证无法灭火,甚至越灭越大。据介绍,目前商家中主流的有国标”和非标”两种规格,其中国标就是通过了国家标准,售价40元一瓶。而非标则仅需30元,但是没有通过国家标准,这种非标灭火器的磷酸二氢铵含量仅有20%。按照国标GB4066-2017干粉灭火剂的规定,ABC干粉灭火剂主要组分为磷酸二氢铵,含量为75%。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8400家灭火器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上看,?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像工厂说法:希望能够提出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受访时提出引人深思的观点:“现今的大学越来越类似于工厂院系则仿佛成为了生产车间。”他进一步指出,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普遍展现出疲惫、焦虑和过早衰老的状态。在追求改革的同时,需要权衡各种因素,确保教育能够既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又能够为社会选拔出优秀的人才。

  • 专家称房价涨人们购买意愿越强:几代人的积蓄都投入房产中

    在近日举行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京津冀房地产研究院院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发表了引人深思的观点。房子作为家庭最重要的资产,其价值的保值与增值主要依赖于房价的上涨。赵秀池的观点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强调了房价稳定上涨在维持购房意愿和家庭资产保值方面的重要性。

  • 全量OCC感知模型即将上线:泊车效率提升 行车逻辑优化

    极越汽车CEO夏一平在微博上宣布,极越汽车的全新技术即将上线。作为国内首个全量OCC感知模型,该模型将引领智能驾驶技术的新篇章。随着这一全新版本的推出,极越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工厂漫步:越来像正常人类

    特斯拉日前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一段最新视频,展示其正在研发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的流畅步行能力。该机器人在测试场地内行走,并配有诙谐的标题完成每日步数目标”。Optimus被严重低估了,其需求可能会达到100亿至200亿台,并自信地预测”Optimus将占到特斯拉长期价值的大部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