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大战老干妈,我相信谁?

2020-07-02 08:27 · 稿源: 秋叶大叔公众号

昨天学了一个新词,是逗鹅冤。关于老干妈和腾讯的瓜想必大部分人都知道了,大致情况就是腾讯游戏投放了老干妈的广告,价值 1642 万,老干妈不给钱,腾讯就起诉法院封老干妈的对应资产。而老干妈说约你投放的是骗子,不是我们投放的,他们伪造公章,我们也是受害者。先说我的本能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秋叶大叔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帮离世闺蜜照护女儿14年 网友:又让我相信人间有真情

    在江苏连云港,普通女子李桂华用她的爱心和坚持演绎了一段感人故事。她与闺蜜情同姐妹,但当闺蜜的丈夫因病离世后,李桂华承担了照护闺蜜的独生女儿的责任。李桂华的故事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成为我们的力量和动力源泉。

  • 百模大战“衍生剧”,百箱大战2.0

    过去十年里,技术的进步可谓翻天覆地,从3G飞跃至5G,再从因特网扩展到万物互连。智能音箱的走势显得逆流上,去年出货量仅2600万台,更有观点认为这预示了一场技术泡沫的破裂。智能音箱目前似乎正试图从某个低点中跃迁。

  •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中国AI大模型井喷占全球40%,“百模大战”仍是巨头的游戏?| AI前哨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北京时间9月22日,ChatGPT在中国引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几乎每天都有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发布自家大语言模型。投资者警告称,随着成本和利润压力的增加,大模型行业的洗牌即将到来。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你买Mate 60还是iPhone 15?

    Mate60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追捧iPhone15上市同样的情况,所以你会支持谁?两款重磅新机热卖背后,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也在进行。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