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月销量不及Model 3零头 小鹏P7被黑惨!创始人如此回应

2020-07-01 19:06 · 稿源: 快科技

7月1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回应此前网络流传的小鹏P7 5月销量过低仅为166辆的问题。

他表示“5月份小鹏P7还没有正式交付,5月份和6月份大部分都是在做展车和试驾车交付”。同时何小鹏称:“小鹏P7在6月28日才开始规模对外交付,我们正在努力提高产能,加速将P7送到各位鹏友的手上”。

当前,国内热门的新势力车型中,小鹏P7绝对算一个。小鹏P7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高达706km,超过特斯拉Model S 的650km,成为目前国内续航最高的电动轿车。

同时,小鹏汽车的创始人何小鹏,也是此前UC优视的创始人,他还被广大网友评为“UC震惊部部长”,其营销功力也是相当深厚。在小鹏P7上市之初,就各种花样营销,极其高调,也成功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小鹏汽车却在销量上“翻车”了,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市后的一个完整销售月份中,小鹏P7的销量为166辆。而P7的对标车型,特斯拉Model 3当月销量为11464台,是小鹏P7的70多倍。

出现了这种结果,网络上有不少媒体报道小鹏P7,此前号称要吊打特斯拉,结果实际销量却是相当尴尬。这种结果也直接反映了小鹏P7与特斯拉之间的差距。

对此,何小鹏回应称,小鹏P7在6月28日才开始规模交付。据悉,6月28日当天,小鹏汽车举办小鹏P7交付发车仪式,标志着P7开启了规模化交付。

而如果要看小鹏P7的真实销量如何,我们可以重点关注小鹏P7的7月上牌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