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乐美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高二男学生玩游戏多次遇到Bug不爽:恐吓游戏公司被捕

2020-07-01 17:28 · 稿源: 快科技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一名东京都世田谷的16岁高二男学生,因为在6月16日-18日,在网上多次扬言要“爆破科乐美本社”“杀掉科乐美员工”,被警方以涉嫌威力业务妨害逮捕。

按照这位学生的交代的情况,之所以会向游戏公司发出这样的恐吓,主要还是科乐美的游戏存在Bug(缺陷),而且这个Bug自己经常在游戏中遇到,让他非常不爽,即便是反馈之后也没有修改。

对于这次的行为,这名学生也表示,他的行为太过冲动了,并为此感到难过。

类似的事情,从京都动画纵火事件后,日本警方就格外重视。2019年7月18日,在京都府京都市伏见区桃山町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一名男性倾倒类似汽油的液体,随即引发爆炸与大火,造成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楼高三层的建筑物完全烧毁,导致36人遇难。

2019年7月19日,日本京都府警搜查本部宣布,已将京都动漫工作室大火定性为纵火杀人案,嫌疑犯是一位名叫青叶真司的41岁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